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参电子工程学院强化学员实践性教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3:49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岳传熹、特约通讯员谢刚报道:盛夏的大别山腹地,总参电子工程学院600名毕业学员全副武装走崇山、攀峻岭、练战术、练技术、练合成,经受了近似实战的考验。

  该院把综合演练作为实践性教学的重头戏来抓,经常组织学员进行实战综合演练。演练中,他们在原有课目的基础上新增了13个全新的演练课目,凸显信息化战场环境下的作战要求。学员们经受了野战生存、夜间攻防对抗等课目训练,真正把书本知识搞透,把各种训
法、战法练活。他们还强化了抗挫折、抗心理迷茫、抗意志“疲软”等心理战课目演练内容,增强学员经受各种心理考验的能力,锤炼学员敢打必胜的顽强战斗精神和战斗作风,把学员磨练成未来信息战场上的精兵强将。

  炮火中砺胆,硝烟中练技。参演学员人人进入情况,个个进入角色。通过演练,学员们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转岗适应能力,磨练了综合素质,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