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防务局展开长航时无人机通信技术招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6:24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7月25日报道] 欧洲防务局针对长航时无人机(LE-UAV)的数字视距和超视距数据链的技术论证发布了招标书,研究的最高预算为75万欧元。

  这个论证研究的主要内容是确定长航时无人机使用的数字视距和超视距数据链的结构,包括:

  ·确定网络中心战环境下数字视距和超视距数据链可达到的最佳指标水平;

  ·针对这些要求,确定功能性通信概念和结构;

  ·为主要部件确定技术性通信结构和性能要求;

  ·权衡各种方案,制定发展路线图草案,应包括通信结构和主要部件的发展日程和费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