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军交系统开展多种形式为兵服务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0:17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张锋池、记者董强报道:驻青岛航空军事代表处日前挂牌成立,休假探亲官兵在青岛乘机、转机将更加方便、快捷。据济南军区联勤部副部长刘克勤介绍,这是济南军区军交系统开展多种形式为兵服务活动的具体成果之一。

  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济南军区军交运输部各业务部门深入体系部队,主动听取官兵意见。他们围绕为基层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机关干部从改变自身形象做起,把更多资金、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为基层解难题、给官兵办实事上。各业务部门经过认真细致的调查研究,先后梳理出联勤体制启动后亟待解决的9类问题。根据这些问题的难易程度、涉及范围和所需财力物力,他们分别采取上门服务、网上解难、难题会诊等形式,与体系部队一起解决。

  在此基础上,济南军区军交运输部开展专题讨论,引导机关干部认真回答有没有不给好处不办事、有没有对基层反映的问题久拖不办等10个“有没有”,严肃思考如何看待老实人吃亏、如何看待靠组织靠政绩不如靠关系等18个“如何看待”,切实提高为基层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目前,机关各业务部门结合本职工作,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基层欢迎的“为兵服务”活动。航务运输处利用周末组织开办了航空战备输送方案培训班,第一运输处完成了军交运输专业“应知应会”手册编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