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阿富汗美军一辆军车翻入河内 两士兵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23:1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5日电 驻阿美军5日说,美军一辆“悍马”军车4日在阿富汗东部执行任务时翻入路边一条河里,车上4名美军士兵,两人溺水身亡,两人跳车逃生。

  美军发表声明说,当天一个外出执行任务的美军车队行经贾拉拉巴德市以东的库纳尔河时,一辆“悍马”军车不慎翻入河内。当时有两名车上士兵未能从车内逃出,溺水而死。

  另外两名士兵在这辆车掉入河里之前跳车逃生,其中一人在接受随队医生的治疗后,身体已经恢复正常。另一人被送往巴格拉姆美军基地接受治疗。美军医院方面说,他的“身体状况良好”。

  声明说,由于降雨和附近山峰上积雪融化,这条河最近河水大涨。但这份声明没有提到更多细节,也没有公布这两名死亡士兵的姓名。

  这起事故发生的同一天,还有一辆美军军车在阿富汗东部帕克提卡省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一名美军士兵死亡,一人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