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亚首次对国内的军事政变表态 称其为疯狂政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8:26 国际在线

  被国内军事政变推翻并滞留在邻国尼日尔的毛里塔尼亚总统塔亚5日说,这起军事政变是“非洲从未有过的疯狂政变”。

  这是塔亚在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说这番话的,这也是他首次对毛里塔尼亚发生的军事政变发表评论。他说,在他出国参加沙特阿拉伯前国王法赫德的葬礼期间,国内竟然发生了军事政变,参与政变的人以前还曾经是他的助手,这令他感到非常震惊。

  毛里塔尼亚3日发生军事政变,由前国家安全局局长穆罕默德·瓦勒领导的“民主与公正军事委员会”宣布接管塔亚政权,并宣布最多两年之后将还政于民。(记者于小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