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进入第十一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6:50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记者孙侠)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5日进入第十一天,各方仍将进行双边磋商。

  4日晚9点10分至9点40分左右,六方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了团长会。会后,美国代表团团长希尔说,各方正在努力寻找解决办法。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也表示,朝鲜将竭尽全力使会谈取得成果。韩国代表团副团长赵太庸表示,六方在会议中再次表明了达成共同
文件的意愿。俄罗斯代表团团长阿列克谢耶夫说,各方都希望能找到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此前,中国代表团发言人秦刚在吹风会上说,第四轮六方会谈已经接近尾声,5日会谈将进入第十一天,这是对各方耐心的一个考验。(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