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齐齐哈尔毒气受害者递请愿书 日副外相称对不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22:55 中国新闻网
齐齐哈尔毒气受害者递请愿书日副外相称对不起

齐齐哈尔毒气受害者向日本递请愿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齐齐哈尔毒气受害者递请愿书日副外相称对不起

齐齐哈尔毒气受害者向日本递请愿书

  据共同社报道,齐齐哈尔市8·4毒气事件受害者赴日请愿团5日上午随同日方律师前往日本外务省接受了日本外务副大臣逢泽一郎的会见,并递交了请愿书。随后于下午在律师会馆面向众多日本媒体举行了记者会。

  据日方律师介绍,在上午的会见中,逢泽接受了请愿书,他表示将会认真讨论如何来妥善处理这件事。受害者和律师团都对此初步结果表示满意。

  日方律师还介绍说,今天原定20分钟的会见结果延长至近一个小时。逢泽接下请求书后,表示会向日本外相和首相报告。

  他听取了受害者伤势和现状的说明后说道:“从来没有听到过如此让人痛心的话。”他还询问了几位受害小孩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他们的将来表示担心,并不由说道:“对不起。”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