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国家预算赤字将影响德国政府的国防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52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3日报道 国家预算的赤字可能导致未来几年德国国防预算的裁减,严重威胁着目前的改革和转型。

  根据2006年联邦预算草案,德国将产生大量的赤字,在2007年将产生250亿欧元的债务。这部分赤字不能通过一些特殊措施来弥补。文献中详细的描述了德国预算环境的压力。为了缓解预算压力,财政部长提出了要裁减国防部等三个部门的额外资金。这样能够每年减
少70%的赤字。如果国防部接受这样的计划,那么它将不得不大幅度裁减空军编队。国防预算水平将不能满足每年236亿美元的需要。

  尽管采办预算裁减,未来国防预算受到威胁,财政部长仍然指出国防转型计划仍要继续进行,它预计到2009年国防预算将能增加到250亿美元。(于红)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