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上月抢劫士兵枪支案的嫌犯被捕并交待罪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上月20日发生的韩军抢劫枪支案的3名嫌疑犯被捕。金某(25岁)等3人涉嫌在江原道陆军某部队海岸哨所巡查道上用凶器扎伤巡逻的士兵并抢劫枪支和弹药后逃脱。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8月4日晚8时许,韩国军警联合搜查总部在京畿道河南和首尔松波区分别逮捕1名和2名嫌疑犯。其中1名嫌疑犯坦白一切罪行,交代把抢劫的枪支和
弹药弃在京畿道河南市的野山钓鱼场附近。结果5日上午,搜索队全部找回了K1、K2等两支步枪和30发实弹。

  目前,韩国联合搜查总部正在把三名嫌疑犯押送到设立搜查总部的江原道东海警察署。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