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涉嫌发动武装袭击 17名基地组织疑犯在约旦被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约旦一位军方检察官4日透露,该国已经逮捕17名与“基地”组织有所关联的疑犯,他们涉嫌策划袭击美军部队以及约旦情报人员。

  该检察官在当天发布的一份公告中说,逮捕的17名疑犯属于由扎卡维领导的“基地”组织驻伊拉克分支机构,以及一个并不知名的逊尼派叛乱组织。

  声明称17名疑犯涉嫌计划向约旦情报部门人员以及身处约旦的美国军方人员发动袭击。

  该检察官称疑犯同时涉嫌招募恐怖志愿分子,以及为发动恐怖行动筹集资金。

  根据约旦法律,涉嫌恐怖袭击的疑犯最重可被判处死刑。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