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扎瓦赫里吓不倒美国 美军将继续留在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8: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月4日在得克萨斯州发表讲话指出,“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发出的威胁不会吓倒美国,美军将在伊拉克完成任务以后才撤离。

  据美联社报道,扎瓦赫里在最新录像带中威胁说,英国首都伦敦将会遭到更多的袭击,美国若不从伊拉克撤军将有上万军人死亡。对于这一威胁,布什说:“我们将会坚持到底,完成在伊拉克的任务。”

  布什还指出,扎瓦赫里的威胁只不过说明了美国必须在伊拉克坚持到底的原因。他说:“他们是恐怖分子,是凶手……他们为了把黑暗的思想强加给世界,就会杀害无辜。”

  美联社与国际民调机构益普索公司的联合调查结果发现,支持布什的伊拉克战争政策的美国民众比例跌至38%,为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的最低点。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