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120人将赴伊执行任务 可能不再返回韩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6:24 新华网

  新华社汉城8月4日电(记者张利)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4日报道,驻韩美军中的120名官兵将于本月底开赴伊拉克执行任务,并可能不再返回韩国。

  联合通讯社援引驻韩美军方面的消息说,这120名军人属于驻韩美军第八军,他们从今年6月开始接受相关训练,将为驻伊美军后勤保障提供支援。

  报道说,由于这120名军人所属部队包括在驻韩美军兵力调整范围之内,因此他们在伊拉克执行完任务后很有可能不再重返韩国。

  驻韩美军原为3.75万人,去年美国从中抽调了3600名军人前往伊拉克执行任务,之后又抽调了第524情报大队50多名士兵和第52航空旅20多名士兵前往伊拉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