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某旅努力提高营一级抓基层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6:1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吕堪龙、马富报道:兰州军区某旅党委充分发挥营一级在基层建设中的作用,按照“抓住主官强班子、硬起作风建基层”的思路,着力提高营一级的能力素质,从而提高了基层整体建设水平。

  近年来,这个旅围绕“政治强、作风硬、素质高、形象好”的目标,按照“用什么教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什么难攻什么”的思路,加大学习培训力度,不断提高营级干部的
综合素质。他们在举办高科技知识讲座时,吸收各营主官参加,不断拓宽营级主官的视野。

  他们还积极为营一级发挥作用创造条件,通过每月召开首长办公会、每天组织科以上干部交班,协调抓基层工作。在战士考学、选取士官等敏感问题上,旅党委充分尊重营级的意见。他们还制定了营级班子考评细则,把考评结果与干部的提拔使用、立功受奖挂钩。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