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纠察查获冒牌武警 顺藤摸瓜挖出售假团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4: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近日,省武警纠察办抓获假武警2名,缴获一批伪造的武警车辆牌照、警官证、警服等。

  7月27日,省武警纠察车在汉阳琴台附近巡查,见一身穿武警制服的男子骑着悬挂武警牌照的摩托车,将其拦下检查,发现其警官证和武警驾驶证、行车证涉嫌假冒,遂将其带回司令部调查。该余姓男子交待,这套假行头系今年4月花1400元钱从王某那里买来。

  经部署,次日,余某以摩托车被交警查扣为由,与王某联系。王某称须再交200元钱,约余某在161医院见面。纠察队员着便装布控,将王抓获。

  纠察队员顺藤摸瓜,在台北路附近一家网吧将另一身着武警制服的嫌疑人范某抓获,在其租住地,查获假冒的武警牌照5副,假冒警服17套,假警官证、士兵证30多本,假警衔10多副,步枪子弹3发。

  经查,范某和王某均无正当职业。他们卖出伪造的武警牌照6套,获利8000多元。目前,此案还在深挖。(作者/关前裕 戴和平)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