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防长承诺军人过舒适生活 明年工资至少增15%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2:50 国际在线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近日结束对远东军区的工作视察后,向记者宣布,为了使俄罗斯军人过上舒适的生活,2006年军人的工资将至少增长15%。

  据俄罗斯新闻社8月1日报道,在俄罗斯远东哈巴罗夫斯克市,伊万诺夫介绍说:“今天(8月1日)我已经通知了远东军区的指挥官们政府对军队工作的一些计划和安排。其中重要一点是,2006年军人的工资将至少增长15%。因此,国防部承诺,俄罗斯穿军服的人将过上
舒适的生活。”为了配合军人加薪,俄罗斯政府目前正在对2006年预算案进行最后的加工整理,其中国防开支将相应地增长至少15%至20%。

  伊万诺夫补充说,军队也没有忘记武装力量里文职人员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因此,从今年9月1日起,所有文职人员的工资将增长11%。此外,2007年国防部仍然会继续制定军人加薪的计划。(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