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外交大臣承认联军导致伊拉克战后暴力事件不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8月2日承认,英美军队在伊拉克的存在加剧了战后伊拉克暴力事件不断的现象。

  斯特劳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说,必须在8月中旬的最后期限之前完成伊拉克新宪法的起草,这一点对英美撤军来说至关重要。

  他说:“如果你对(宪法起草)越有把握,就会对撤军计划越有把握。”他接着指出:“这是因为,与阿富汗不同,在伊拉克我们虽然构成了安全保障的一部分,但也是那里出现问题的部分原因。”

  与此同时,波兰总理贝尔卡在瑞典举行的关于国家建设的国际论坛上说,伊拉克的战后国家建设是“彻底失败的”,并希望伊拉克国内各种族能够齐心协力创建一个独立的国家。

  (孙恬)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