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一名武装人员枪杀5匹运粮军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23:0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8月1日电 印度警方1日发表声明说,印控克什米尔地区7月31日发生一起罕见的袭击事件,一名武装人员枪杀了为印度政府军运送补给的5匹马。

  据当地警方介绍,这在该地区长达16年的冲突史上尚属首次。

  袭击发生在距离克什米尔夏都斯利那加北部60公里处的阿里加姆村,当时这5匹马正
在运送食物和衣服前往一处军营。自从印控克什米尔1989年爆发反政府武装冲突以来,武装人员从未将军用马匹作为袭击目标。

  印度军方发言人维贾伊·巴特拉说:“一名武装人员近距离枪杀了5匹马,并将两名牵马的当地人狠揍了一顿。”

  印度军队和准军事部队雇佣了数百名当地人从事后勤运输,并用他们的马匹为车辆很难到达的偏远军营运送补给。

  迄今为止,印控克什米尔冲突已至少造成4.4万人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