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通过两项大型武器采购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20:3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7月20日报道] 希腊外事和国防委员会决定采购30架F-16战斗机和333辆"豹"式坦克。其中,333辆"豹"式坦克将从德国进口;30架F-16战斗机将从美国进口。

  按照目前F-16战斗机的单价,购买战斗机的合同总额将达到11亿欧元,但最终的合同额还有待与美国方面的谈判。

  希腊外事和国防委员会在通过这两项大型武器装备采购项目时还批准了新的部队结构方案和新的武装部队管理结构方案。实行新的部队结构,希腊的武装部队将更灵活、更有效,并且具有更快的反应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