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特消息人士称不会因国王病逝而改变石油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7: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8月1日报道,沙特阿拉伯一位消息人士称,沙特不会因国王法赫德的病逝而改变其石油政策,将继续执行旨在满足全球石油市场供应、稳定油价的石油政策。

  沙特阿拉伯国家电视台当天公布一份官方声明称,法赫德国王因病去世,王储阿卜杜拉被宣布继任王位。自1995年法赫德出现中风症状后,阿卜杜拉王储开始负责沙特阿拉伯
的石油行业。

  路透社援引沙特一位消息人士称:“沙特的石油政策不会有任何改变。”

  沙特阿拉伯是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头号产油国。为了确保全球的石油供应充足,沙特现在每天生产大约950万桶原油,并且将保持额外的150万到200万桶原油的生产能力,以应付可能的石油供应短缺。(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