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杨子荣烈士纪念馆新馆在黑龙江省海林市落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7:06 新华网
杨子荣烈士纪念馆新馆在黑龙江省海林市落成

原烈士纪念馆前大门(资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杨子荣烈士纪念馆新馆在黑龙江省海林市落成

新“杨子荣纪念馆”效果图

  新华网哈尔滨8月1日电 (于林波、王增伟)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8周年之际,黑龙江省海林市隆重举行杨子荣烈士纪念馆新馆落成仪式。

  海林市是著名剿匪英雄杨子荣沃血牺牲的地方。1975年海林市在杨子荣烈士陵园内建成杨子荣烈士纪念馆,每年前来谒陵的达10万余人。杨子荣烈士陵园2001年被批准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近日又被列为“黑龙江省八大红色之旅项目”之首。

  2003年,海林市决定重建杨子荣烈士纪念馆。新落成的纪念馆改变了原馆编年体陈列方式,采用专题陈列体系与画声光电等现代技术相结合的手段,将英雄壮举、传奇色彩和英雄土地的沧桑巨变展示给人们,其中还包括不少新搜集到的杨子荣烈士遗物以及其他珍贵文献、实物、照片等。(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