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伦敦警方出动数千警员全力阻止第三次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05 中国日报网站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警方得到的情报显示,又一伙自杀性爆炸袭击者正预谋对伦敦发动第三次爆炸袭击。8月1日,英国警方将几千名枪手再次部署在伦敦大街和房顶上,严阵以待。

  据报道,这伙爆炸袭击者由英国穆斯林组成,他们可能是巴基斯坦裔英国人,这些人在英国出生并长大成人。他们可能与7月28日预谋袭击伦敦地铁有关,而且与7·7伦敦爆炸
案的恐怖分子有关联。

  美国安全机构表示,这伙爆炸袭击者7月31日在伦敦北部芬斯伯里公园清真寺(Finsbury Park mosque)碰面。据了解,7·7伦敦爆炸案的一些恐怖分子曾在这里居住。

  报道指出,这伙人原计划在7月28日发动袭击,他们曾在地铁站出现。有报道说,当时获悉情报的警方部署了6000多人,其中一半全副武装。而伦敦警察厅当时的解释是,这是二战以来英国警方最大的一次行动,其目的是为了检测他们的装备,安抚焦虑的公众情绪。

  但是,现在英国警方长时间高度紧张的反恐行动已经使得警员疲乏劳累。英国政府和警方都在考虑这样高密度的反恐任务将会持续多久。(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