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谢长廷称不挡台农民财路 不撤换农陆两主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行政院长”谢长廷昨晚表示,许文龙、王永庆可以去大陆,同样地政府也不可能挡了农民外销大陆的财路。

  昨晚谢长廷在高雄县大树乡与基层农民座谈。谢长廷还声称,有人说得天花乱坠说台湾水果销大陆商机无限,农民一年可赚进三十多亿元,造成农民对水果销陆不切实际的幻想,但大陆市场并不是“天堂”。

  另外针对台湾水果外销大陆争议风波,传出“农委会”与“陆委会”等二位“主委”恐将撤换。谢长廷昨晚表示,这是打击士气的谣言,他不会让二位“主委”下台,陈水扁也从未向他表示对二位“主委”不满的话。

  谢长廷强调,他会给二位“主委”“认真做事”的机会,绝不会换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