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不甘当跛脚鸭 陈水扁密晤党内亲信架空苏贞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台湾的陈水扁近期撇开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秘密召集民进党地方党务干部开会,亲自操盘年底县市长选举,被指不甘当“跛脚鸭”,宣示大权在握。

  陈水扁昨日密邀一百多名民进党台北县地方党内干部在饭店聚会,针对年底县市长选举亲自指导。民进党台北县长候选人罗文嘉也应邀出席,但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却未受邀。
这是陈水扁近两周来第四度与地方党务干部密商。

  有与会的党务干部不解地表示,“既然是党务活动,为什么没请主席苏贞昌,更何况台北县是苏贞昌的地盘,居然在这么大的场子上,不见苏的踪影。”亲近陈水扁人士不讳言,“‘总统’这样的安排,确实是让中央党部有点尴尬。”

  台湾《联合晚报》称,陈水扁此举是因为任期已不足三年,接班问题已浮上台面,但他又不甘当跛脚鸭,频频宣示自己仍是当家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