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枪战持续两天 目前造成近30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8:06 国际在线

  印度边防安全部队30日继续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市中心地区与武装分子进行激战。到目前为止,冲突已造成2人死亡,25人受伤。

  一伙武装分子29日下午突袭了斯利那加市中心的一个警察哨所,印度边防安全部队随后与武装分子展开激烈枪战。截至30日中午为止,双方的激战已造成包括一名印度警察和一名安全部队队员在内的两人死亡,25人受伤,伤员中包括8名记者。

  目前,已有两个伊斯兰激进组织宣称对此事件负责。印度警方封锁了事发地点及附近地区。斯利那加市中心的银行、学校和办公机构也都已经关闭。(赵新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