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赖斯:美国准备就朝核问题取得进展作持久努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于华盛顿时间28日表示,说服朝鲜放弃核计划是一件长期的工作,但是美国准备为此“做出尽可能长时间的努力”。

  赖斯当天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时隔13个月后,六方会谈在北京重启;在“非常好”的氛围中,本轮会谈有了一个好的开端。

  赖斯说,她认为会谈中有很多难点要去面对;但她也表示,“我们已准备行动起来做出尽可能长时间的努力使会谈取得进展”。

  目前,围绕朝鲜弃核问题,本轮六方会谈中美朝双方已进行3次会晤;尽管双方存在重要分歧,但双方同意29日举行第四次双边磋商。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