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恐怖主义仍是世界主要威胁之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7日电(记者郭建国)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说,恐怖主义仍然是当前世界上的主要威胁之一,俄罗斯应当在联合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俄塔社报道,普京总统当天在克里姆林宫会见38名晋升军衔和军职的高级将领时说,不久前英国、埃及以及俄车臣、达吉斯坦地区不断发生的爆炸事件表明,恐怖主义仍然是当前世界上的主要威胁之一。他要求俄内务部对恐怖主义进行预防性的先发制人的打击。

  普京说,俄罗斯应当拥有一切保障国家主权、保持世界力量平衡和战略稳定的有效手段。在当前时期,俄武装力量的作用成倍增长,俄罗斯军队应当在必要时准备应对任何对俄施加军事政治压力的图谋。他还表示,随着俄经济能力的增长,政府将有计划地提高军人待遇,解决军人住房等各种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