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联酋将增购2艘贝努纳级小型护卫舰(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31 中国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阿联酋将增购2艘贝努纳级小型护卫舰(附图)

贝努纳级多用途护卫舰示意图 图片:阿联酋阿布扎比船厂(ADSB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7月20日报道 阿联酋已经决定履行合同中的备选条款,再次向阿布扎比船厂(ADSB,Abu Dhabi Shipbuilding)购买2艘贝努纳(Baynunah)级小型护卫舰。

  贝努纳级小型护卫舰主要用于阿联酋海域和专属经济区的巡逻,同时设计能够执行情报搜集、海上拦截、水雷布放和反舰作战等任务。

  阿布扎比船厂2003年12月获得价值20亿迪纳尔(约合5.445亿美元)的合同,为阿联酋海军建造第一批4艘舰,合同中还包含再建2艘的备选条款。小型护卫舰的设计由法国诺曼底机械制造公司提供。阿联酋的这项决议预计将使项目的总价值增加10亿迪纳尔。

  作为设计合作者和项目的主要分包商,诺曼底机械制造公司在瑟堡的船厂建造首舰,并为后续的5艘舰提供材料。根据双方签订的技术转让协议,阿布扎比船厂的工程人员将在诺曼底机械制造公司进行培训。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