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南京军区某基地实行干部岗位轮训成效明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6:29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田茵、苏政报道:日前,刚从保管队代职回来的南京军区某基地机关管理员祝捷,向基地政治处上交了一份调研报告和一份个人代职总结,他深有感触的说:“这次下基层代职,对自己带兵打仗、履职尽责、工作谋划等各方面素质的强化都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获益匪浅。”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五种能力”,该基地政治处制定了机关干部轮流下基层
代职的计划,让长期坐办公室的干部与基层的干部战士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了解官兵的真实想法和实际情况。6月份,机关管理员祝捷按照代职计划的安排,来到了基地保管队担任教导员。在代职期间,他踏踏实实深入到干部战士中,了解官兵的思想动态,认真做好思想工作,并且关心官兵的实际困难,及时向上级反映,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代职结束后,祝捷向基地政治处上交了一份详细的调研报告和一份个人代职总结体会,确保代职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通过机关与基层双岗位的复合锻炼,机关干部磨练了自身素质,提高了干部队伍的素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