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对美去年提出的“先弃核后受援”程序表示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韩国媒体引述亚洲华尔街日报27日的报道称,朝鲜对美国去年提出的“先弃核后受援”的程序表示不满。

  该报援引六方会谈美方首席代表希尔的话报道说,这是朝鲜首次对美国在去年6月份的第三轮六方会谈上提出的弃核代价作出正式回应。当时美国提出了“先弃核,后提供安全保障以及能源和经济援助”的方案。

  希尔说,朝鲜对解决问题的这一程序表示忧虑,不愿意比其他方先承担义务。

  该报解释说,此前朝鲜曾通过仲裁人转达过这一态度,并以此为由拒绝重返六方会谈,因此这不是新的内容。朝鲜正式提出对美国提案的不满可能是为了在会谈中得到新的补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