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小泉靖国神社参拜案原告称判决不公正将继续上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围绕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而进行的诉讼中,大阪高等法院26日在二审判决中驳回了原告方的上诉。对此结果,原告和律师团于26日下午在大阪市召开记者招待会,对判决中没有对参拜是否违宪一事作出明确裁决表示不满。

  原告律师团团长井上二郎批评说:“我们遗憾地看到此判决将重点转移到了原告利
益是否受害问题上,却没有对是否违反宪法做出判断,这是个不公正的判决。”

  关于今后的对策,原告方秘书长菱木正晴表示要“继续斗争下去”,表明正在准备上告到最高法院。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