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政治委员进行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22:0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26日电(记者 白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对外新闻发言人秦吉军中校26日就驻军政治委员调整发表谈话:经中央军委批准,广州军区政治委员杨德清上将日前专程抵达香港,宣布中央军委关于香港驻军政治委员调整的命令。

  近日,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发命令,任命香港驻军政治委员刘良凯少将为广西军区政治委员;任命某集团军政治委员张汝成少将为香港驻军政治委员。

  26日,杨德清上将在香港驻军司令员王继堂中将的陪同下,率刘良凯少将和张汝成少将,拜会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杨德清上将向行政长官通报了香港驻军政治委员调整的情况,并对行政长官、特区政府给予驻军工作的一贯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行政长官对杨德清上将莅临香港表示欢迎,并对刘良凯少将荣任和张汝成少将履新表示祝贺。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李少光等参加了会见。

  刘良凯少将在离开香港前,通过驻军对外新闻发言人表示,感谢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对他在香港工作期间的大力支持,感谢香港市民对香港驻军官兵的关心、爱护。香港驻军新任政治委员张汝成少将表示,香港驻军将一如既往地严格依照基本法、驻军法履行防务职责,为香港的繁荣稳定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