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秦刚:中方将为推动六方会谈取得进展创造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8: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6日下午5点,举世瞩目的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代表团发言人秦刚在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当被问到中国作为东道主和参与方对六方会谈有何贡献时,秦刚表示,中国既是六方会谈的东道主,也是参与者。在六方会谈中,中国不仅要作为东道主在场地、服务等各方面为会谈提供便利,更主要的是作为参与者本着积极的态度与其他各方进行建设性的讨论,
为推动会谈取得进展创造条件,凡是有利于六方会谈取得积极成果的事情,我们都会去做。

  对于中美今天进行双边磋商的相关问题,秦刚透露,中美双方今天就六方会谈的议题、议程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如何解决半岛核问题、实现半岛无核化进行了探讨。(中国日报网站 王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