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上万名军警开始集训 确保单边撤离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8:0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26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据以色列《国土报》26日报道,计划参与单边撤离行动的上万名以色列军队和警察人员近日开始集中训练,以确保撤离行动顺利实施。

  以军方人士证实,两支执行撤离任务的以军部队从25日开始在加沙地带附近的军营展开了集训。本周主要训练项目为“心理准备”,即如何在心理上化解一些人对撤离计划的
抵触情绪。训练还包括模拟由17人一组的士兵协助一户犹太定居者家庭撤离,以及如何实施大型建筑物的撤离等。

  军方称,相关集训将持续两周。一些以色列边境警察预备役人员也参加了培训。

  以色列政府原计划从8月15日开始撤出所有21个位于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点和4个位于约旦河西岸北部的定居点,但军方希望政府能再给主动撤离的定居者48小时时间,因此单边撤离行动可能在8月17日正式实施。(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