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毗邻居民区 日冲绳敦促政府要美军中止实弹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冲绳县知事稻岭惠一25号敦促政府要求美军中止在冲绳县金武町基地开展的陆军特种部队实弹射击训练。

  稻岭惠一当天在与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举行会谈时说,“美军训练场与居民区十分接近,当地居民对此感到十分不安,希望政府要求美军中止实弹射击训练。”

  细田博之对此仅回应说“我们将和有关机构协调,在安全方面给予尽可能的考虑。”

  他称日本政府的立场是对训练持认可态度,同时要求美军把训练场尽快转移到基地的其他场所。

  稻岭惠一则称,“我们自始至终要求的是中止训练。如果不是全面中止训练,我们无法认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