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柬埔寨将成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第170个缔约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08:4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25日电(记者吴黎明)海牙消息:禁止化学武器组织25日宣布,柬埔寨已于本月19日正式向该组织提交了批准《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文件,将于8月18日正式成为该组织缔约国。

  届时,柬埔寨将成为全球第170个加入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国家。按照《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规定,申请国在提交批准文件的30天后,正式成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缔约国。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在其新闻公报中说,柬埔寨将是东盟国家中第9个加入该组织的国家。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成立于1997年5月,总部设在海牙。该组织宗旨是实现《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宗旨和目标,确保公约的各项规定得到执行,并为各缔约国提供一个协商与合作的论坛。(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