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国防部长称:乌将为以色列军队培训军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22:00 国际在线
乌克兰国防部长称:乌将为以色列军队培训军官

乌克兰国防部长阿纳托利·格里岑科 (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7月24日,乌克兰国防部长阿纳托利·格里岑科率代表团前往以色列,对该国进行为期3天国事访问。格里岑科临行前向媒体透露,访问期间,他将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讨论乌克兰为以色列军队培训军官的有关事宜。

  据俄罗斯新闻社7月24日报道,访问期间,格里岑科将与莫法兹就两国间军事技术合作项目的落实方案、两国在北约“和平伙伴关系计划”框架内进行的多国部队演习的详细计
划及两国军事科学及教育合作计划等问题进行详细磋商。

  格里岑科向媒体透露说,两国军事科学及教育合作计划的重点是,乌克兰准备在乌国防科学院下属的多国参谋部军官培训中心为以色列军队培训军官。

  会谈结束后,格里岑科和莫法兹还将签署两国军事领域合作的相关协议。格里岑科访问以色列的行程中还包括,与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及副总理兼工业、贸易和劳动部部长奥尔默特分别举行会谈。此外,乌克兰国防部代表团还将参观以色列坦克制造厂、空军基地及特种部队训练中心。(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