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空军将更新军用运输机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7:1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报刊报"2005年7月18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通报说,2020年以前,伊尔-76将是俄罗斯空军的主要军用运输机。他宣称,在2015~2020年这一时期,军用运输机机队的基础不论在数量上还是在战斗能力上都将由伊尔-76飞机组成。据米哈伊洛夫讲,使用涡轮喷气发动机可以将伊尔-76的速度加大到825千米/小时,并可提高其突破敌防空的能力,而多轮起落架可保证其在任何气候条件下从土质和冰雪覆盖的机场起降。

  这位司令指出,部分军用运输机--中型的安-12飞机和轻型的安-26飞机已经陈旧过时。最近一段时间就已到达工作期限和使用寿命。正因如此,计划从2007年起完成研制任务并开始订购新一代轻型运输机--伊尔-112B。(辛杨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