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车队在阿富汗东部遇袭 6名士兵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7:0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25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驻阿富汗美军25日证实,一支美军车队24日在阿东部库纳尔哈省遇袭,6名美军士兵受伤。

  美军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支车队在经过库纳尔哈省阿萨达巴德地区时遭到遥控炸弹袭击,随后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向美军开火。美军随后出动飞机对武装分子的阵地进行了轰炸。

  美军称,目前还不知道敌方的伤亡情况,美军已开始展开搜捕行动。

  位于阿富汗东部的库纳尔哈省一直是塔利班非常活跃的地区。上月28日,美军“海豹”特种部队的3名士兵在库纳尔哈省执行侦察任务时被打死。美军派出增援的一架“奇努克”CH-47型运输直升机也被塔利班武装击落,机上16人、包括8名“海豹”特种部队士兵全部丧生。(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