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战机迫降一疑受“炸弹”威胁的民航班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2:3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24日电一架从意大利罗马飞往西班牙度假地伊维萨岛的民航班机24日受到“炸弹”威胁,意大利空军随即派出战机紧急升空,将该飞机迫降。但调查人员最终发现这是一场虚惊。

  意大利媒体24日报道说,有匿名者给另一国家的空中交通管制机构打电话,称这架飞机上有炸弹。随后,这个国家的空管人员通知了他们的意大利同行。

  由于当时这架客机已经起飞,意大利空军出动多架F-16战机予以拦截,并迫使这架飞机降落在钱皮诺军用机场。机上70名乘客随即被紧急疏散,安全人员登机检查,却没有发现任何危险物品。钱皮诺军用机场因此关闭了3个小时。

  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23日凌晨发生连环爆炸事件后,许多在那里度假的欧洲游客纷纷回国。24日早些时候,10多名在爆炸事件中受伤的意大利游客乘机抵达钱皮诺军用机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