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制捷克米-171Ш直升机将改用北约标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0:4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劳动报"2005年7月18日消息]  乌兰乌德飞机制造厂提供给捷克的米-171Ш直升机将来要按北约标准进行最后加工。

  乌兰乌德飞机制造厂的技术经理谢尔盖·索洛明说:"有趣的是,我厂通过俄罗斯国防进出口公司提供给捷克的16架米-117Ш直升机合同除了供货部分外,还要求在下一阶段按照北约标准对这些直升机进行改装的相关工作"。

  他通报说,为实施此项工作,将吸引捷克飞机制造厂的资金。

  他说:"时至今日,只向捷克提供了首批3架直升机,第二批正按合同规定的期限准备发货。

  据他讲,以前没有向捷克提供过米-171直升机,但捷克军队装备着米-8直升机和各种改型的米-17直升机。索洛明说:"捷克的军事专家对这些飞机非常熟悉,使用得很顺手"。他并不排除将来在保加利亚、波兰、匈牙利所使用的直升机也要改为实行北约标准的可能性。

  俄罗斯作为国家债务抵偿总共要向捷克提供26架直升机,其中有16架乌兰乌德飞机制造厂生产的米-171直升机和10架罗斯托夫直升机厂生产的米-35直升机,总价值约合1.5亿欧元。(辛杨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