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军方:至少40名平民在巴格达警局爆炸中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 22: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军方7月24日称,至少有40名平民当天在巴格达一所警察局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中死亡,此前,伊拉克警方称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为22人。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军方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一辆载有220公斤炸药的卡车当天在巴格达东部一警察局的门前爆炸。声明援引来自伊拉克警方的消息称,爆炸造成40名伊拉克平民死亡,25人受伤,此外还有12辆汽车受损,发生爆炸的地点留下了一个弹坑。

  此前,伊拉克警方曾表示,这起爆炸造成了22名警察和平民死亡,25人受伤。(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