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资料网上查 专题辅导随时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 06:52 解放军报

  本报讯胡松夏、特约通讯员丁顺国报道:7月初,北京军区某部侯政委接到了第二保管队队长周健从山上执勤点通过信息网发给他的党员先进性教育心得体会的帖子。据侯政委介绍,这是他们结合部队实际,运用信息化手段,对小散远单位党员进行先进性教育取得的成效。

  这个部队执勤点高度分散,最远的连队离机关7.5公里。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前,他们
借助上级在部队进行信息化建设试点的机会,在机关建立起集自动化指挥、视频会议、远程通信等为一体的网络信息中心。他们积极运用信息网络这一优势,把部队党委保持先进性教育的成果,全部发布到信息网上,设置了10多个栏目,供基层单位党员学习交流。

  通过信息网络进行对基层党员的先进性教育,使参加人员、学习时间和工作效果得到了较好落实,一些临时有特殊任务、不能及时参加教育的党员,可运用业余时间,在网上进行补课,通过视频系统收看教育录像片。(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