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交通二总队靠科技创新提高工程质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 00:44 解放军报

  武警交通二总队靠科技创新提高工程质量

  百余项工程获优质奖

  本报讯 王鸿滨报道:7月中旬,武警交通二总队传出喜讯,由总队施工的国道314线甘沟段竣工通车,并被评为优质工程。至此,该总队已有百余项工程被评为优质工程,其中2
项获鲁班奖,2项获国家优质奖,3项获交通部优质工程奖,90多项获省市自治区优质工程奖。

  近年来,该总队注重吸收和借鉴国内外先进施工技术,不断改进施工方式,实行ISO9002系列标准,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工程质量。

  他们在大量引进和推广先进技术的同时,坚持一手抓设备更新,一手抓人才培养,先后投入20多万元用于人才培养和奖励。目前,总队已有20多名干部获得高级职称,100多人获得项目经理、建造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经济师资格。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