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某研究所用信息技术完善设计平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 00:18 解放军报

  经过半年多的试运行,一个集多维设计并能及时进行工作数据交流,设计图纸可随时备份、调用等近10种功能于一体的工程图纸设计平台,近日在第二炮兵工程设计研究所正式投入运行。

  近年来,随着部队现代化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研究所原来的局域网已不适应科研设计的需要。为此,所党委经过充分研究,成立了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科学的信息
化建设方案,对原有的局域网进行技术升级改造。改建后的局域网容量大、数据处理速度快,不仅可进行全方位信息安全监控管理,还可供多个专业、上百名设计人员同时开展网上设计作业。

  据悉,该网已成为这个所规范化、标准化的工程图纸设计平台,其设计理念、信息化技术含量、作业流程和网上管理模式等技术指标均达到同行业领先水平,工作效率提高了数十倍。(何俊波 邹亦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