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航天局将要启动“快船”运载火箭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52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网站2005年7月15日报道] 俄罗斯航天局局长在莫斯科记者招待会上说,俄航天局即将启动"快船"运载火箭计划。其它国家的航天局,特别是欧洲航天局对于"快船"计划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他说,俄罗斯将与其它国家共同建造的"快船"运载火箭能够搭载6名乘员并将着陆于一流机场。

  他还简要地讲述了航天局计划的"火卫一-土壤"任务,该任务将从火卫一上收集土壤样本。他表示,一个为火星任务准备的基于地球的实验计划明年启动,已有超过24人自愿参与该计划。该计划的价值将无可估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