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山西四项新举措确保安置军转干部任务圆满完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25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7月23日电 记者罗盘报道:22日,山西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召开,今年是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的关键一年,山西安置军转干部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省委、省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继续坚持近年来山西一些安置政策的基础上新增四项举措。

  一、2004-2006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期间所组建执法性质的专项队伍,各部门所下达的专项编制,要拿出一部分名额用于接收军转干部。

  二、在今年及未来两年中,党政群机关要拿出三分之一以上的空编用于接收军转干部。

  三、今年四季度山西组织检查评估,对拒绝接收军转干部和随调家属及未完成安装任务的部门和单位,要在全省通报批评并追究责任。

  四、对未完成军转干部和随调家属安置任务的单位,在精神文明单位评比中实行一票否决。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范堆相强调,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抓住重点,克服困难,严格政治纪律,保证安置进度,确保今年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