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防部长:反恐联盟应保证阿富汗议会选举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18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7月22日电(记者任瑞恩)杜尚别消息:法国国防部长阿利奥-马里22日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对新闻界说,保证阿富汗定于9月18日举行的议会选举顺利进行以及维护选举期间阿富汗局势的稳定是反恐联盟的重要任务。

  阿利奥-马里于当天抵达杜尚别,她是在前往阿富汗途中顺便对塔进行访问的。塔总统拉赫莫诺夫会见了她。

  阿利奥-马里说,尽管目前阿富汗局势处于阿政府控制之中,但阿富汗仍存在着包括贩卖毒品在内的许多问题。从整个中亚地区的局势看,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局势尚不稳定,此外有关伊朗核计划也引起法国和反恐联盟其他国家的关注。

  阿利奥-马里说,除国际和地区局势外,她与塔总统还讨论了进一步巩固法塔两国在军事领域合作的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