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看望军事夏令营的学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12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7月22日电(记者苏晓、白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22日上午来到驻军新围军营,看望正在此间参加“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的中学生,并勉励同学们在夏令营中“学军事、长知识、锤炼意志;爱祖国、爱香港、共创未来”。

  “首届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自20日开营以来,今天进入第三天,由于雨天关系,原本安排在操场进行的敬礼、跨立和立正操练,移到室内的训练中心进行;约10点,王继
堂司令员等部队领导来到训练中心看望同学们。

  王继堂发表讲话说,同学们是香港的未来,香港各界对大家十分关注,希望大家能成长、进步,将来为香港社会、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所以我们要了解祖国、热爱祖国、建设祖国、保卫祖国,同时也要了解香港、热爱香港、建设香港、保卫香港。他还表示,希望大家今后成为建设、保卫香港和祖国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这次夏令营是应香港同胞、社会团体的要求而举办的,以培养青少年热爱祖国、了解国防为活动主题。来自香港84所学校的100名学生,将在这里度过为期11天的军事夏令营。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