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通过沿亚利桑纳州国界部署无人机的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15日报道]  共和党亚利桑纳州参议员约翰·McCain已在参议院议员席位上成功推动通过了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特许国土安全部(DHS)在美国西南边境沿线部署无人机。

  本周,McCain递交参议院考虑的DHS经费议案修正案最初版本的措辞是"应该部署"无人机,后McCain改为"可能部署"无人机,因而在7月13日下午获全票通过。

  McCain在议院议席上辩道,沿国境线使用无人机将使执法工作效果最大化,就像"军队倍增器",甚至通过显示潜在非法移民来阻止非法入境,这是令美国头痛的边境态势。"在阿富汗、伊拉克和世界其他地区已证明无人机极为有效。显然,它在监视沿国境所发生的事情上有着巨大效果。一旦发生越境行为,不仅能阻止越境者,还能追捕并扣留他们。"而今年2月在亚利桑纳州南部的无人机禁飞"给试图非法进入美国者传达完全错误的信息"。此修正案将向DHS解释,由于多漏洞的西南边境沿线有持久监视需求,所以拨款议案中的资金不支持已"搁浅"的技术,而支持"健壮"的无人机计划。

  6月21日,DHS发布了方案征询书,征询用于美国与墨西哥接壤边境巡逻的现货、中空无人机系统。该无人机系统将在美墨边境25英里(40千米)内巡逻,从亚利桑纳州尤马到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戴海燕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