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警方逮捕3名试图焚烧伦敦爆炸人弹住所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9: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警方21日逮捕了3名试图焚烧伦敦爆炸自杀袭击者住所的嫌犯,该自杀袭击者参与了7月7日伦敦恐怖袭击活动。

  3名纵火嫌疑人均为英国本土人,其中两名年仅17岁。警方认定此次纵火行为意在危及他人的生命。

  警方在伦敦爆炸自杀袭击者Lindsay的住所旁找到了纵火用的汽油,并封锁了周围的街道。

  19岁的Lindsay为牙买加出生的英国移民。7月7日,他进入地铁后引爆身上的炸弹,炸死26人。这是第一次伦敦4起连环爆炸中造成死伤最严重的一起袭击。(昆仑)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